疫情之下,很多事情都處於停擺狀態,可欣欣教育基金會募捐助學的腳步沒有停下! 10月9日到11日 “為愛走動” 的活動 就是欣欣教育基金會發起的,號召大家走起來,動起來,既宣傳欣欣,為欣欣募捐,又鍛煉身體,一舉兩得!


 

義工們紛紛響應號召,定下行走目標,募捐目標。基金會會長楊一青女士定下了三天走10miles的目標。大家穿起欣欣的T恤衫,在自己家周圍開始行走,並把照片發到群裡,彼此鼓勵。


 

欣欣教育基金會丁永慶理事長夫婦帶著小孫女一起上陣,滿滿的愛意流淌在祖孫緊緊相握的指尖。


 

有位叫王洪梅的新義工,剛剛加入欣欣還沒有欣欣T卹,但她特別積極地參加活動。為了宣傳欣欣,她還畫了一個欣欣標誌,邊走邊扛著宣傳欣欣,非常有創意。


 

週日在舊金山地區南灣的小分隊還召集大家到公園結伴一起行走。大部分義工今年是第一次彼此面對面,而且都戴著口罩、眼鏡、帽子,幾乎難辨真面目,但每人欣欣T恤上的組織徽標讓大家一下子就凝聚到一起。 大家保持著社交距離,走著,笑著,聊著。 “我們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來了。” 是的,共同的心願–募捐助學,支持欣欣,帶我們走到了一起。


 

還有義工帶著兒子來了,各個部門的義工積極分子都來了…… 此次活動吸引了大約25人參加,收到善款$2000,超過了募捐的目標。三天的“為愛行走” 活動在大家的歡笑和友誼中圓滿結束! 來自貴州的一位欣欣校長看到楊一青會長發的照片後感慨地說:籌款來之不易,義工的情意更珍貴。欣欣學校不忘此恩情,唯有努力奮進不負欣欣人! 是的,沒有什麼能阻止欣欣為愛行走的步伐!加油,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