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很多事情都处于停摆状态,可欣欣教育基金会募捐助学的脚步没有停下! 10月9日到11日 “为爱走动” 的活动 就是欣欣教育基金会发起的,号召大家走起来,动起来,既宣传欣欣,为欣欣募捐,又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义工们纷纷响应号召,定下行走目标,募捐目标。基金会会长杨一青女士定下了三天走10miles的目标。大家穿起欣欣的T恤衫,在自己家周围开始行走,并把照片发到群里,彼此鼓励。


 

欣欣教育基金会丁永庆理事长夫妇带着小孙女一起上阵,满满的爱意流淌在祖孙紧紧相握的指尖。


 

有位叫王洪梅的新义工,刚刚加入欣欣还没有欣欣T恤,但她特别积极地参加活动。为了宣传欣欣,她还画了一个欣欣标志,边走边扛着宣传欣欣,非常有创意。


 

周日在旧金山地区南湾的小分队还召集大家到公园结伴一起行走。大部分义工今年是第一次彼此面对面,而且都戴着口罩、眼镜、帽子,几乎难辨真面目,但每人欣欣T恤上的组织徽标让大家一下子就凝聚到一起。 大家保持着社交距离,走着,笑着,聊着。“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 是的,共同的心愿–募捐助学,支持欣欣,带我们走到了一起。


 

还有义工带着儿子来了,各个部门的义工积极分子都来了……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约25人参加,收到善款$2000,超过了募捐的目标。三天的“为爱行走” 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和友谊中圆满结束! 来自贵州的一位欣欣校长看到杨一青会长发的照片后感慨地说:筹款来之不易,义工的情意更珍贵。欣欣学校不忘此恩情,唯有努力奋进不负欣欣人! 是的,没有什么能阻止欣欣为爱行走的步伐!加油,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