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案部:教育培训的孵化器

文/白晴

教育专案部负责与教育、教学相关的项目,包括师资培训、校长培训、教育交流平台、信息化教学、学校活动等。

1. 师资培训: 通过对欣欣学校教师的培训,提供教师的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农村小学教育。目前,基金会和国内专业师范类院校合作,在中国设有三个培训中心,提供包括远程培训、暑期培训在内的各类师资培训项目。

2. 校长培训: 通过与国内专业机构合作,对欣欣校长逐渐进行素质, 管理, 教学, 观念等各方面培训, 使欣欣学校领导者的水平得到提升。

3. 教育交流平台: 平台作用在于培训和交流, 通过平台,为欣欣教师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教学学习和交流, 答疑解惑和下载资源的场所, 也让我们及时了解学校的教学水平,困难和及时找到需要帮助的地方。

4. 信息化教学: 基金会大力在欣欣学校中推广信息化教学模式,利用信息技术与教学相结合,达到提高教育质量和学习效率的目的。

5. 学校活动: 基金会在欣欣学校中开展针对学生素质培养的活动或项目,从STEAM(STEA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s、Math)着手,结合欣欣精神,培养学生们全面的素质以及社会责任感。目前有欣欣读书月活动、绘画、创客、中美儿童笔友、在线交流等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