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部:公益活动的新兵营

青年部成立于2015年初,由美国当地初、高中青少年组成。自成立以来参与组织了2015年筑梦青春大型演出和欣欣筹款年会等活动。

青年部的使命是发挥青年学生专长,培养青少年领导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更主要的是培养青少年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公益精神;通过公益活动了解中国文化,开拓国际化视野,鼓励青少年主动策划组织各项社会活动。

青年部参与的活动包括:
1. 为当地社区服务的活动;
2. 参与欣欣教育基金会的各类项目,如编写和翻译文宣材料、增进与欣欣学校儿童的联络、辅助各部门工作等;
3. 为欣欣教育基金会宣传募款服务。

欣欣青年部是欣欣教育基金会下属的一个部门,由青年部自行设立领导团体,欣欣派成人义工作为顾问提供帮助。
青年部部长:管理指导青年部,设定未来目标,领导执行团队,主持月会以及对重大决定的投票,青年部各执行部门领导向青年部部长报告工作。
项目部门:策划,组织和执行青年部各项活动。
技术部门:做各项活动中的技术支持,建立维护青年部网站,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宣传部门:负责项目预告,进展及成果的文字及图片报道,提供给青年部网站,欣欣网站以及公共媒体使用,宣传青年部工作。
公共关系部门:协助项目部门,负责联系其他机构,学校,媒体,沟通合作等。
人力资源部门:负责招收青年部成员,提供入职培训,建立档案,协助各部门安排工作,帮助收集整理义工工作表格以及总统奖申请事宜。
秘书长:负责协调安排月会及其他会议时间,通知大家,做会议记录,发会议记录给青年部部长及各成员,顾问等,负责整理保存会议记录,并对会议决定和未来安排进行追踪了解,随时上报部长。
财务部门: 负责财务管理和审计。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
青年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