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智阅读计划

欣欣启智阅读计划为乡村学校提供阅读所需的硬件、软件资源:给乡村孩子送去优质图书,建图书角/阅览室改善阅读环境,同时进行阅读教育专业指导、推广阅读教育和活动,来提升乡村孩子的阅读能力和综合素质。

图书项目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让边远农村的孩子们因读书而启蒙智慧。

阅读教育 

让改变从阅读开始。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助飞乡村孩子的梦想!

读书月活动

读书月活动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励欣欣学生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

阅读是孩子心智成长的基础,是提升农村孩子的教育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最有效途径 

欣欣启智阅读计划通过图书项目,阅读教育,读书月活动3个项目为乡村孩子送去优质图书,建图书角/阅览室,同时推广阅读教育培训老师掌握正确的方法引导学生在阅读中学会观察与思考,拥有判断能力并组织学校开展阅读活动以期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学会阅读方法、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改变乡村孩子的命运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