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参与!

感谢欣欣中美两地的义工团队的勤勉工作,和各地政府及民间组织的通力合作高效运行。

长期以来,欣欣以缩小国内城乡教育差别为宗旨,帮助贫困偏远地区学校的工作卓有成效,得到旧金山湾地区民间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欣欣以旧金山湾区为基地,依托中美两地的义工团队的勤勉工作和各地政府及民间组织的通力合作,得以高效运行,获得欣欣帮助的学校遍及中国大地。如何更好地沟通消息,加强欣欣总部、各地义工、各欣欣学校、合作单位各自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时让国内的民众和机构更好地了解欣欣、了解欣欣所做的工作,为未来的工作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打下更厚实的基础。

2009年以来,欣欣加入了几个主流网上社区。我们期望联络到更多的人,并与我们的志愿者,合作伙伴,捐助者,赞助商,支持者建立牢固的关系。2016年欣欣教育基金会发布第一期欣欣杂志,欣欣官方微博于4月正式上线,官方微信在5月20日正式发布了第一条信息。敬请随时关注欣欣媒体社区,欢迎留下任何问题,感想及反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