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非常感謝長期攜手的政府機構、大學及其他夥伴組織,他們始終是每一個成績背後的巨大支持力量。

衷心感謝Cupertino 扶輪社對“一人一書”計劃的持續不斷的貢獻,也感謝中國的合作夥伴上海和北京扶輪社,他們幫助欣欣密切監控項目的進行。

欣欣與青樹基金會、樹華基金會,PLUS 慈善信托基金、斯坦福大學亞裔肝臟中心、Synaptics Inc.及許多大學院校建立了夥伴關系,促成了衛星圖書館項目,獎學金計劃, 英語和計算機教師培訓,大學社會實踐計劃,計算機實驗室, 學生醫療保健教育,及學校探訪等。 我們感謝他們的合作和努力!

最後,特別感謝各級僑辦與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沒有他們的幫助和協調,欣欣不可能順利有效地實施任何項目。

我們期待著與更多組織的合作機會, 無論在美國或中國,加強教育計劃,達到大家的共同目標!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