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參與!

感謝欣欣中美兩地的義工團隊的勤勉工作,和各地政府及民間組織的通力合作高效運行。

 

長期以來,欣欣以縮小國內城鄉教育差別爲宗旨,幫助貧困偏遠地區學校的工作卓有成效,得到舊金山灣地區民間和政府的高度認可和大力支持。欣欣以舊金山灣區爲基地,依托中美兩地的義工團隊的勤勉工作和各地政府及民間組織的通力合作,得以高效運行,獲得欣欣幫助的學校遍及中國大地。如何更好地溝通消息,加強欣欣總部、各地義工、各欣欣學校、合作單位各自之間的相互聯系,同時讓國內的民衆和機構更好地了解欣欣、了解欣欣所做的工作,爲未來的工作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打下更厚實的基礎。

 

2009年以來,欣欣加入了幾個主流網上社區。我們期望聯絡到更多的人,並與我們的志願者,合作夥伴,捐助者,贊助商,支持者建立牢固的關系。2016年欣欣教育基金會發布第一期欣欣雜志,欣欣官方微博于4月正式上線,官方微信在5月20日正式發布了第一條信息。敬請隨時關注欣欣媒體社區,歡迎留下任何問題,感想及反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