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改善

經過欣欣教育基金會幾個月的組織協調, 這所欣欣小學的水井順利打成,從此師生們擁有自己的清潔水源。

改善學校基本設施一直是欣欣優先項目之一。這些設施改進包括不漏雨的清潔教室,飲用水設備,屋頂修復,食堂,宿舍,廁所和操場建設,以及基本的家具:課桌椅,學生床,黑板和書櫃等。此外,體育、音樂、美術、舞蹈和科學實驗等器材也被送到欣欣學校,提供更全面的教學條件。

topic02欣欣自2005年開始實施計算機實驗室計劃。 至2010年底, 欣欣所捐贈的計算機用於超過208個教室,24個計算機實驗室。電腦對這些兒童有深遠影響。大多數學生從未走出村莊或城鎮之外。隨著計算機和互聯網的引入,這些兒童能夠連接並探索到一個全新的世界,遠遠超出了他們的視野。除了電腦和打印機,我們還提供了多媒體設備,包括投影機、錄音機和其他音頻/視覺教具,使教學更有效。

歸功於個人捐贈者,Google公司慈善捐贈,及tides基金會的捐款,2010年 我們 有超過三十萬美元捐款用於這些項目。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