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非常感谢长期携手的政府机构、大学及其他伙伴组织,他们始终是每一个成绩背后的巨大支持力量。

衷心感谢Cupertino 扶轮社对“一人一书”计划的持续不断的贡献,也感谢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海和北京扶轮社,他们帮助欣欣密切监控项目的进行。

欣欣与青树基金会、树华基金会,PLUS 慈善信托基金、斯坦福大学亚裔肝脏中心、Synaptics Inc.及许多大学院校建立了伙伴关系,促成了卫星图书馆项目,奖学金计划, 英语和计算机教师培训,大学社会实践计划,计算机实验室, 学生医疗保健教育,及学校探访等。 我们感谢他们的合作和努力!

最后,特别感谢各级侨办与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帮助和协调,欣欣不可能顺利有效地实施任何项目。

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组织的合作机会, 无论在美国或中国,加强教育计划,达到大家的共同目标!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