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案部:教育培訓的孵化器

文/白晴

教育專案部負責與教育、教學相關的項目,包括師資培訓、校長培訓、教育交流平臺、信息化教學、學校活動等。

1. 師資培訓: 通過對欣欣學校教師的培訓,提供教師的教學水平,切實提高農村小學教育。目前,基金會和國內專業師範類院校合作,在中國設有三個培訓中心,提供包括遠程培訓、暑期培訓在內的各類師資培訓項目。

2. 校長培訓: 通過與國內專業機構合作,對欣欣校長逐漸進行素質, 管理, 教學, 觀念等各方面培訓, 使欣欣學校領導者的水平得到提升。

3. 教育交流平臺: 平臺作用在於培訓和交流, 通過平臺,為欣欣教師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教學學習和交流, 答疑解惑和下載資源的場所, 也讓我們及時了解學校的教學水平,困難和及時找到需要幫助的地方。

4. 信息化教學: 基金會大力在欣欣學校中推廣信息化教學模式,利用信息技術與教學相結合,達到提高教育質量和學習效率的目的。

5. 學校活動: 基金會在欣欣學校中開展針對學生素質培養的活動或項目,從STEAM(STEA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s、Math)著手,結合欣欣精神,培養學生們全面的素質以及社會責任感。目前有欣欣讀書月活動、繪畫、創客、中美兒童筆友、在線交流等活動。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