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_kids_s西藏位于世界上最大最高的青藏高原(“世界屋脊”)﹐ 平均海拔4千米以上,南隔喜馬拉雅山与印度、尼泊爾等國接壤。北部和東部与新疆、青海、四川、云南等省為鄰。全區人口約281万人﹐面積達120多万平方公里。人口密度約每平方公里2.21人。 西藏人口分布也很不均衡,多數人口集中在南部和東部。西藏是以藏族為主体的民族自治區,其他還有漢族、回族、門巴族、珞巴族等。西藏既有獨特的高原雪域風光,又有嫵媚的南國風采,而与這种大自然相融合的人文景觀,使西藏具有了真正獨特的魅力。至今,還有許多藏族人的生活風俗与高原之外的現代人有很大的距离。

二零零三年,欣欣基金會在西藏洛扎縣扎日鄉白沙村興建白沙懷恩欣欣小學。

Tibet (西藏)

加載地圖中,請等待……

西藏洛扎县扎日乡白沙村白沙怀恩欣欣小学: 28.347147, 90.579773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