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帮助中国农村的孩子们实现梦想吗?

“我好像一朵平凡的小花。 谢谢欣欣给我一块小小的课桌,以及那课桌上承载的梦想和未来。”

25年欣路历程, 360所乡村学校, 6000多个学校项目, 培训3000多乡村校长老师

托起50万乡村孩子的未来。

欣欣动态

媒体报道

欣欣教育基金26周年庆感恩年会报道

欣欣教育基金26周年庆感恩年会报道

欣欣教育基金于2023年12月16日在库布蒂诺市的昆兰社区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育阳光自信乡村孩子”的26周年庆感恩年会。Cupertino市的新当选市长Ms. Sheila Mohan女士出席了这次年会并颁发贺函。出席的还有市政经理Ms. Pamela Wu,前任市长魏虹女士以及Mr. Orrin Mahoney。当天,现任理事会成员、众多欣欣义工以及欣欣教育基金的支持者也齐聚一堂。

2023 欣欣感恩年会

2023 欣欣感恩年会

欣欣教育基金会诚挚邀请您参加十二月十六日下午1点于 Cupertino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举办的年度说明,感恩展示年会。欣欣教育基金会已进入第二十六年,是一加州正式注册的501(C)(3)的非营利基金会,宗旨在协助中国偏远山区困难的农村小学,提供资金和项目,来改善乡村教师和儿童们的读书学习环境,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书香致远 阅读生花: 2023欣欣向荣阅读教育校长及种子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书香致远 阅读生花: 2023欣欣向荣阅读教育校长及种子教师培训圆满完成

10月26日,“2023欣欣向荣阅读教育校长及种子教师培训”在湖南省双峰县圆满结营。此次培训由欣欣教育基金会、湖南省梦飞翔阅读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市向荣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来自黑龙江、湖南、吉林、四川等11个省份36所学校的90余名校长教师,共聚双峰、共话阅读教育。

欣欣教育基金会拜会中国侨联

欣欣教育基金会拜会中国侨联

9月15日上午,欣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丁永庆先生,理事杨鸥麟先生,会长助理杨照宇,在中国侨联办公室拜会张毅部长、刘景春副部长。

欣欣教育基金会26周年感恩筹款餐会报道

欣欣教育基金会26周年感恩筹款餐会报道

主题为“再谱欣章 -育阳光自信的乡村孩子们”的欣欣教育基金会26周年感谢感恩筹款餐会于2023年8月26日在风景优美的Saratoga Country Club隆重举办,旨在筹集善款用于提高中国偏远贫困农村学校教学环境和教育水平, 从基础设施改善到提供信息化设备及各类教育软件;基金会也致力提升乡村孩子们的阅读环境和阅读水平;同时基金会也关注孩子们的全面素质培养和心灵成长,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乡村孩子全面发展。

用爱灌溉,用心支助农村孩子的教育

用爱灌溉,用心支助农村孩子的教育

“我们在孩子的心中洒下爱的种子,让他们长大以后也成为心中有爱并且把爱奉献出来的人……”
这段朴实而又温馨的话语表达出丁理事长加入欣欣教育基金近20年如一日倾注自己的时间、精力的心声。

初心不改 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抗疫不忘做公益

初心不改 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抗疫不忘做公益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成立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欣欣教育基金会,是一个拥有23年历史的非盈利组织。长期以来,基金会在中国乡村翻新改建了多所欣欣小学,并助力其后续建设、教师校长培训、校园活动的开展等。

孩子手中线 医生口罩戴Fight Covid19 Project

孩子手中线 医生口罩戴Fight Covid19 Project

1997年于旧金山湾区成立的欣欣教育基金会,长期在中国25省的350所欣欣小学投入大爱,关怀困境中的乡村学童,不仅浇灌著中美友谊之花,也教育、感动著湾区的青少年对社会的责任感和爱的奉献。欣欣教育基金会于2015年成立的青年部,帮助这批小欣欣人活跃在基金会为中国欣欣小学组织的教育活动领域—空中互动,寻根营,暑假文化交流,小心愿,以及为旧金山湾区每月做一两次社区服务,包括环境保护,帮助低收入家庭儿童,帮助无家可归者等等。

2018全球华侨华人新闻人物揭晓,欣欣义工获此殊荣!

2018全球华侨华人新闻人物揭晓,欣欣义工获此殊荣!


二十余年如一日,走遍中国乡村路;
从“小而弱”到“小而美”,
350多所学校焕新生。
教育来自点滴助力,
慈善贵在持以恒心。
他们不是名流商贾,
但以微薄之力汇聚成大爱无疆。

为了回顾2018年华侨华人的不平凡历程,中国新闻社联合侨鑫集团推出“2018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活动,欣欣教育基金会全体义工获此殊荣,这是欣欣的获奖词。

浏览器必须允许COOKIE才能看到以下嵌入页面的动态学校分布图。

欣欣宗旨

Entypo_e79b(9)_128

改善教学环境,提供教学培训,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学校,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支持欣欣

Entypo_d83d(10)_128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走过的必留下痕迹;
众志成城欣欣向荣,努力的必发生影响。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