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幫助中國農村的孩子們實現夢想嗎?

“我好像一朵平凡的小花。 謝謝欣欣給我一塊小小的課桌,以及那課桌上承載的夢想和未來。”

25年欣路歷程, 360所鄉村學校, 6000多個學校項目, 培訓3000多鄉村校長老師
托起50萬鄉村孩子的未來。

欣欣動態

媒體報導

欣欣教育基金26周年慶感恩年會報導

欣欣教育基金26周年慶感恩年會報導

欣欣教育基金於2023年12月16日在庫布蒂諾市的昆蘭社區中心舉辦了一場主題為“育陽光自信鄉村孩子”的26周年慶感恩年會。 Cupertino市的新當選市長Ms. Sheila Mohan女士出席了這次年會並頒發賀函。 出席的還有市政經理Ms. Pamela Wu,前任市長魏虹女士以及Mr. Orrin Mahoney。 當天,現任理事會成員、眾多欣欣義工以及欣欣教育基金的支援者也齊聚一堂。

2023 欣欣感恩年會

2023 欣欣感恩年會

欣欣教育基金會誠摯邀請您參加十二月十六日下午1點於 Cupertino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舉辦的年度說明,感恩展示年會。欣欣教育基金會已進入第二十六年,是一加州正式註冊的501(C)(3)的非營利基金會,宗旨在協助中國偏遠山區困難的農村小學,提供資金和項目,來改善鄉村教師與兒童的閱讀學習環境,促進城鄉教育均衡發展。

書香致遠 閱讀生花: 2023欣欣向榮閱讀教育校長及種子教師培訓圓滿完成

書香致遠 閱讀生花: 2023欣欣向榮閱讀教育校長及種子教師培訓圓滿完成

10月26日,“2023欣欣向榮閱讀教育校長及種子教師培訓”在湖南省雙峰縣圓滿結營。 此次培訓由欣欣教育基金會、湖南省夢飛翔閱讀教育發展服務中心、北京市向榮公益基金會聯合舉辦,來自黑龍江、湖南、吉林、四川等11個省份36所學校的90餘名校長教師,共聚雙峰、共話閱讀教育。

欣欣教育基金會拜會中國僑聯

欣欣教育基金會拜會中國僑聯

9月15日上午,欣欣教育基金會理事長、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丁永慶先生,理事楊鷗麟先生,會長助理楊照宇,在中國僑聯辦公室拜會張毅部長、劉景春副部長。

欣欣教育基金會26周年感恩籌款餐會報導

欣欣教育基金會26周年感恩籌款餐會報導

主題為“再譜欣章 -育陽光自信的鄉村孩子們”的欣欣教育基金會26周年感謝感恩籌款餐會於2023年8月26日在風景優美的Saratoga Country Club隆重舉辦,旨在籌集善款用於提高中國偏遠貧困農村學校教學環境和教育水準, 從基礎設施改善到提供資訊化設備及各類教育軟體;基金會也致力提升鄉村孩子們的閱讀環境和閱讀水準;同時基金會也關注孩子們的全面素質培養和心靈成長,通過開展各類活動促進鄉村孩子全面發展。

初心不改 美國欣欣教育基金會抗疫不忘做公益

初心不改 美國欣欣教育基金會抗疫不忘做公益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成立于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欣欣教育基金会,是一个拥有23年历史的非盈利组织。长期以来,基金会在中国乡村翻新改建了多所欣欣小学,并助力其后续建设、教师校长培训、校园活动的开展等。

孩子手中線 醫生口罩戴Fight Covid19 Project

孩子手中線 醫生口罩戴Fight Covid19 Project

1997年於舊金山灣區成立的欣欣教育基金會,長期在中國25省的350所欣欣小學投入大愛,關懷困境中的鄉村學童,不僅澆灌著中美友誼之花,也教育、感動著灣區的青少年對社會的責任感和愛的奉獻。欣欣教育基金會於2015年成立的青年部,幫助這批小欣欣人活躍在基金會為中國欣欣小學組織的教育活動領域—空中互動,尋根營,暑假文化交流,小心願,以及為舊金山灣區每月做一兩次社區服務,包括環境保護,幫助低收入家庭兒童,幫助無家可歸者等等。

2018全球華僑華人新聞人物揭曉,欣欣義工獲此殊榮!

2018全球華僑華人新聞人物揭曉,欣欣義工獲此殊榮!


二十餘年如一日,走遍中國鄉村路;
從“小而弱”到“小而美”,
350多所學校煥新生。
教育來自點滴助力,
慈善貴在持以恆心。
他們不是名流商賈,
但以微薄之力匯聚成大愛無疆。

為了回顧2018年華僑華人的不平凡歷程,中國新聞社聯合僑鑫集團推出“2018全球華僑華人年度評選”活動,欣欣教育基金會全體義工獲此殊榮,這是欣欣的獲獎詞。

北美新浪網專訪欣欣新任會長楊一青博士

北美新浪網專訪欣欣新任會長楊一青博士

2018年7月1日,袁文卸任欣欣教育基金會會長,由楊一青博士接過會長職務。9月7日中午,北美新浪專訪了欣欣教育基金會新任會長楊一青博士,請她談論了上任後的一些感受。

瀏覽器必須允許COOKIE才能看到以下嵌入頁面的動態學校分佈圖。

欣欣宗旨

Entypo_e79b(9)_128

改善教學環境,提供教學培訓,幫助偏遠貧困地區學校,促進教育均衡發展。

支持欣欣

Entypo_d83d(10)_128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走過的必留下痕跡;
眾志成城欣欣向榮,努力的必發生影響。

扫描微信二维码
扫描微博二维码
访问豆瓣小站
访问欣欣微博手机版
访问欣欣优酷频道
加入欣欣微信
访问欣欣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