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中國文宣部
2017年4月28日


 


4月28日下午,欣欣教育基金會副理事長/首席代表丁永慶一行拜訪了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作為禮節性拜訪,丁副理事長代表欣欣向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表達了感謝,感謝其自《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施行以來,對欣欣由民政部順利過渡、轉移和登記在公安部門所提供的巨大便利與協助,表示接下來會繼續配合公安部門的管理,同時還參觀了辦公室接待服務大廳。受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的邀請,作為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丁副理事長現場接受了管理辦公室頒發的首席代表證書。


 

拜訪期間,公安部門提到,欣欣作為在海外有巨大華人華僑力量支持的境外非政府公益組織,自從去年底在民政部審核欣欣資料之初,便對欣欣產生了深刻印象,對欣欣以國僑辦為業務主管單位、已在公益慈善領域耕耘20年、勤勤懇懇服務於國內偏遠貧困地區農村教育的公益組織非常器重。公安部門提到,不光希望並且會努力做好所有在華(京)境外非政府組織的管理和服務工作,更加希望能夠為懷有拳拳赤子之心的像欣欣這樣的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提供良好的服務和更多便利。拜訪過程中雙方屢屢互致感謝,表達彼此工作的重要性和密不可分的程度,氣氛十分融洽,也表明公安部門希望服務和管理好境外非政府組織在華代表機構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