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于旧金山湾区成立的欣欣教育基金会,长期在中国25省的350所欣欣小学投入大爱,关怀困境中的乡村学童,不仅浇灌著中美友谊之花,也教育、感动著湾区的青少年对社会的责任感和爱的奉献。欣欣教育基金会于2015年成立的青年部,帮助这批小欣欣人活跃在基金会为中国欣欣小学组织的教育活动领域—空中互动,寻根营,暑假文化交流,小心愿,以及为旧金山湾区每月做一两次社区服务,包括环境保护,帮助低收入家庭儿童,帮助无家可归者等等。

在这次新冠疫情中,欣欣青年部成员Alice Feng在新闻中看到人们可以在家制作面罩和缝制口罩,帮助一线医护工作者缓解防护用品紧缺的问题,于是向欣欣青年部发出号召,请青年部成员一起加入制作面罩和口罩的行动。这一号召马上得到欣欣会长及理事会和欣欣青年部成员的大力支持。 Alice FengKatherine Mo分别请缨负责面罩和口罩的制作,于是以此制作PPE支持抗疫的活动” Fight Covid19 Project”于三月二十二日在青年部启动。

文章来源:北美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