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欣欣義工、朋友們,

農歷雞年春節就要到來,我先代表欣欣教育基金會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春節快樂,闔府安康,萬事如意!

今年也是欣欣成立二十周年,2月11日是二月份月會的日子,也正好是農歷正月十五元宵節,我們計劃開展第一次美國灣區的欣欣義工聯歡,讓我們新老義工家人們齊聚一堂,歡慶欣欣經歷過的二十載春秋,慶祝中國農歷新年。也讓我們欣欣青年部的孩子們了解春節的傳統,感受中國新年的氣氛,同時向欣欣長輩們拜年。

聯歡會訂於2月11日(周六)12:00 – 3:30pm 在Union Church of Cupertino(20900 Stevens Creek Blvd,Cupertino, CA 95014)舉行。聯歡會採取Potluck形式,歡迎各位准備拿手好菜和大家分享,我們也准備好元宵等食品,以及精彩活動(家有老人和小孩的請一起參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呦)。

工作月會將提前於上午10點開始在同一地點舉行,11點結束,討論2017年部門計劃和預算。請義工們積極參加。
請用此鏈接報名統計參加人數 (可以容納120人) 和potluck食品 (填寫鏈接),以便安排。

謝謝!
袁文 (欣欣基金會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