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欣欣教育基金會欣欣青年部旗下的欣欣青少年藝術團,在家長們的期盼下開始2017-2018學年招生啦!在欣欣的世界裡,充滿著公益,充滿著慈善,充滿著愛心,現在欣欣的世界裡又充滿著插上了音樂翅膀的小天使們,在欣欣的大家庭裡快樂歌唱,快樂成長,快樂做公益!


欣欣少兒合唱團

欣欣少兒合唱團自2014年臨時組建以來,多次參加了欣欣年會以及2015年“築夢青春”大型籌款義演等演出,孩子們的合唱表演深受大家喜愛,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於成為了欣欣的保留節目。在2017年1月21日欣欣少兒合唱團30位小朋友參加了第三屆熊貓藝術節,“春之聲”大型文藝演出,身穿少數民族服裝,合唱熊貓藝術節主題歌“熊貓之歌Panda Song“ ,演出獲得藝術節金獎。

為了合唱團更好地發展,為了讓孩子們系統地學習合唱和成長,我們在2017 年二月正式成立了欣欣少兒合唱藝術團,成為長期固定的合唱團體,通過每週的上課學習,帶領孩子們快樂地學習合唱,通過大量的優質演出機會,給孩子們提供展示音樂的平台,和從小參與公益事業的機會。在成立短短三個月的時間裡,合唱團小朋友已經參加了舊金山拜祖大典、Touch the Light 為盲童籌款音樂會等多項活動,並成功上演一台匯報演出並為欣欣青年部到中國支教籌款。

隨著合唱團的成長,我們吸引到灣區更多優秀藝術人才加盟,給了我們繼續成長的機會。從 2017 年秋季起,在少兒合唱團的基礎上,再組建青年合唱團。平時還有機會參加排練詩朗誦,小品等藝術節目。在本學年內,孩子們會有機會參加欣欣 20 週年紀念晚會,欣欣為留守兒童募捐的大型慈善晚會,以及其他綜合性的演出。未來我們會提供更多演出機會,包括到美國其他地區和中國的表演。


欣欣少兒合唱團演出照

欣欣合唱藝術團是一個宣傳中美文化的小天使團,是一個代表欣欣教育基金會參加公益宣傳活動的小愛心團,是一個在中美文化藝術舞台上表演的小明星團!我們的目標是打造專業高水準,富於公益精神的藝術團體。心動了?心動了!那就趕快來報名今年的合唱團! ! !

報名須知

招募年齡:7-11歲少兒班,12-18 歲青年班
招募要求:愛唱歌,愛表演,愛舞台,性格開朗,有一定中文基礎(需要學唱中文歌,也可以學中文哦… ^_^)
排練時間:每週五7-9:00pm(2017 年 8月18號- 2018 年5月26號,假期,彩排及正式演出時間會在錄取後另行通知)
排練地點:Sofia University, Auditorium, buliding1059 1069 E Meadow Cir, Palo Alto, CA 94303
課程時長:120分鐘
課程內容:聲樂課演唱技巧,讀譜,學唱歌曲及演出排練

**我們會不定期邀請文藝界的老師來和小朋友分享他們的學音樂學樂器的音樂成長之路。

報名方式

請選擇2017 年 6月12日或 6 月 19日週一晚7點,並告知我們,以便安排:

7:00-7:45pm 公開試課
7:45-8:30pm Audition+報名登記

請通過添加以下二維碼方式,進行報名:


合唱團報名微信群二維碼


聯繫人:Ms Cindy Cui

注:
1. 現有學員無需Audition
2. 我們將於6月30日之前通知所有錄取小朋友家長;
3. 正式排練將從8月18開始,每週五晚7:00-9:00上課。

報名和培訓費用

報名費:$20(現有欣欣學員無須繳納)
培训费:全年仅 $630 元 (学期为 2017 年 8 月至 2018 年 5 月。由于我们是非盈利的公益慈善组织,费用主要用于分担场地租金、教师培训及伴奏费用、少量活动开支等。支票抬头请写:SSEF)

欣欣青少年艺术团简介

团长:
趙夏陽,男高音, 舊金山“攜手同行歌劇社”共同創辦人,北加州中國音樂教師協會會員(CMTANC)。曾和朋友一起創辦多個音樂團體,曾任矽谷合唱團副團長,和諧之聲藝術團副團長等職。師從旅美資深聲樂教育家、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茅愛立(Ellie Mok Mao)女士和美國著名歌劇表演藝術家聲樂教育家Edna Garabedian 女士學習聲樂藝術,期間也得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高曼華,中國第一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以及多明戈世界歌劇比賽金獎獲得者,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簽約男中音歌唱家李鰲等老師的悉心指導。在諸多音樂會中用漢語丶英語丶意大利語丶德語、法語等演唱不同風格的藝術歌曲,成功演繹了威爾第、普契尼丶莫扎特丶唐尼采蒂、韋伯等歌劇和音樂劇中的經典詠嘆調和其他藝術歌曲,深受觀眾的好評,被中國的第一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老師譽為北加州的戴玉強。

音樂總監及指揮:
馬春霞,美國北加州女高音歌唱家,矽谷愛樂合唱團的藝術總監及領銜女高音,矽谷聯合合唱團的聲樂指導兼助理指揮,曾擔任“和諧之聲藝術團”藝術總監及副團長,1986年畢業於瀋陽音樂學院。

赴美國以來,馬春霞女士經常參加各種大型音樂會,包括在俄亥俄肯特州立大學主辦的國際文化交流音樂會,華盛頓地區的大型春節晚會,中秋晚會,國慶晚會,北美的《同一首歌》等,曾先後在《莫扎特安魂曲》,《布蘭詩歌》,《拂瑞安魂曲》等大型和唱中領銜女高音。

馬春霞女士於2003年在聖荷西成功的舉辦了她的個人獨唱演唱會,用中,意,法,德,等多種語言演唱了中外民歌,藝術歌曲,意大利歌劇片段,以清純甜美的音調、溫婉秀麗的氣質,在美國舞台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好評。

馬春霞女士多才多藝,在2008 年灣區首屆春節文藝晚會上,她成功的客串自編自演了小品《英語方言》,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歡迎,並多次在電視台播放。馬春霞師從旅美資深聲樂教育家,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茅愛立(Ellie Mok Mao)女士,在業餘的時間裡還進行聲樂和鋼琴及合唱教學,推動群眾音樂藝術的普及與提高。

音樂副總監及指揮:
Eric Liu(劉傑鑫),是深受孩子們和家長們一致喜愛的欣欣少兒合唱團指揮,他具有豐富的合唱指揮經驗,指導過多個合唱團體,師從多名音樂指揮,2013年獲得National Choir Director Award,他尤其懂得孩子們的心理,擅長組織帶領小孩子們學習,是一位熱愛音樂、熱愛孩子、熱愛公益的優秀青年。
“I believe music in itself is healing. No matter what culture we are from, everyone knows and enjoys music. I have seen what music can do for people, and it has fueled my passion for my work and inspired me to reach out to everyone with music” ~ Eric Liu

藝術副團長:
Ellie Wang,美籍上海人,旅居美國17年,參與策劃過HBO VICE電視節目,擔任過數屆上海Starz兒童模特大賽評委。連續2年策劃上海Starz英語英語夏令營並參加上海時尚週演出,廣受家長肯定和支持。擔任欣欣少兒合唱團2017年春季團長帶領孩子們參加了很多灣區的各個文藝演出。

行政副團長:
Cindy Cui,在灣區高科技公司任職,將公司嚴格的管理經驗帶到藝術團,提升家長和孩子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