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欣欣教育基金會青年部主辦的本次慈善音樂會,引導矽谷青少年關心命運不同的中國鄉村留守兒童,感受父母及前輩大愛無疆的情懷,學習將受用一生的感恩、祝福、關愛和奉獻的健康生活態度,歡迎灣區各界人士前來為孩子們捧場,並鼓勵自家孩子一同參加,從了解欣欣教育基金會開始,希望在成長的歲月裡有機會參與到欣欣青年部來,一起發展、成熟。

欣欣教育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在中國偏遠貧困農村地區翻新改建了346所欣欣小學,並有各類後續捐助項目持續扶助它們的發展建設。基金會成立20年來,已累計為改善300多所欣欣小學捐資超過一千萬美元,不僅受到中國各級政府的重視和讚揚,也得到美國政府機構和主流慈善機構的褒獎和參與合作。

欣欣學校基本都是在偏遠貧困地區,留守兒童問題較嚴重。欣欣教育基金會青年部為此聯合欣欣少兒合唱團、矽谷青年交響樂團、新星劇團等公益組織和演出團體共同舉辦“讓愛留守”欣欣慈善音樂會,在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演出的同時,將把音樂會的票款等財物所得全數捐贈用於留守兒童相關項目上。

主辦單位:欣欣教育基金會青年部、少兒合唱團
協辦單位:矽谷青年交響樂團、新星劇團、銀河教育中心、矽谷舞蹈學院、瓊雅舞蹈藝術學院、中美明星演藝公司

時間: 10/22/2017 (週日) 下午 3:00 – 6:00
地點: De Anza College Visual & Performing Arts Center
21250 Stevens Creek Blvd,Cupertino,CA 95014

普通票:$25
VIP票: $100
  – 現金
  – 支票, Payable to “Shin Shin Educational Foundation”, 或“SSEF”
  – Paypal, https://paypal.me/ShinShinYouth
注:如用Paypal付款,請在備註處註明登記購票用的郵件、取票人姓名和票價/票數,並再寫一個您喜歡的英文字母作為認證一部分,以防重名。演出當天憑認證信息在劇場門口取票。

無論採用哪種方式,請在這裡登記 ,以方便工作人員統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