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shinevent2016graphic_s欣欣教育基金會誠摯地邀請您參加12月10日下午在Cupertino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舉辦的“欣語欣願”2016欣欣感恩籌款年會。 免費注冊鏈接。 (感謝太陽神美術學院師生設計的年會圖標)

欣欣教育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一直致力於幫助中國偏遠貧困地區的農村基礎教育,促進中國城鄉教育的均衡發展。成立至今已經募集千萬美元, 在中國各地共捐建、幫助了三百四十多所欣欣學校,並逐年改善學校的生活和教學設施,實施多項教育專案,提高學校教學水平,鼓勵培養孩子全面發展。

我們深知在欣欣發展的道路上,離不開您的支持與幫助。我們取得的每一項成績,都有您的關注與奉獻。 我們願意與志同道合、充滿愛心的您一起分享我們在2016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對欣欣未來發展的展望,一起來聆聽欣欣孩子們的心願,欣欣老師的期望,欣欣義工和朋友們的心聲!我們願意盡自己的努力,為欣欣的老師和孩子們提供一個良好的教學環境,讓欣欣的孩子們能夠茁壯地成長!

理事長: 臧大化     會長: 袁文    同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