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shinevent2016graphic_s

欣欣教育基金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12月10日下午在Cupertino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举办的“欣语欣愿”2016欣欣感恩筹款年会。 免费注册链接。 (感谢太阳神美术学院师生设计的年会图标)

欣欣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7年,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偏远贫困地区的农村基础教育,促进中国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成立至今已经募集千万美元, 在中国各地共捐建、帮助了三百四十多所欣欣学校,并逐年改善学校的生活和教学设施,实施多项教育专案,提高学校教学水平,鼓励培养孩子全面发展。

我们深知在欣欣发展的道路上,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有您的关注与奉献。 我们愿意与志同道合、充满爱心的您一起分享我们在2016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欣欣未来发展的展望,一起来聆听欣欣孩子们的心愿,欣欣老师的期望,欣欣义工和朋友们的心声!我们愿意尽自己的努力,为欣欣的老师和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让欣欣的孩子们能够茁壮地成长!

理事长: 臧大化     会长: 袁文    同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