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中國文宣部
2017年4月28日

4月28日下午,欣欣教育基金會一行拜訪了首都師範大學信息工程學院,見到孫眾副教授所負責的欣欣教育專案部線上培訓項目的團隊成員,向同學們表示了欣欣全體成員和參加欣欣線上培訓的老師們的感謝。


 

2017年欣欣教育基金會線上師資培訓項目在孫老師的帶領之下,在這群可愛的大三、大四學生以及研究生長達六個月的籌備、開展、總結和努力之下,於今年3月底完美收官,並於今日上午順利完成院系答辯,獲得答辯評委小組的高度讚賞。
此外,孫眾老師今天下午代表欣欣參加了北師大教育公益創新項目的答辯,亦收到來自評委積極的評價,其評語如下:
1. 實實在在,紮紮實實,經費有限(正常情況下一個課程的開發需要幾十萬元人民幣),然而課程依舊照常進行,並且做得非常好;
2. 由“本科生做科研和畢業設計、研究生和教授進行學術研究和生態搭建、共同服務教育“的高校師範生項目的模式,可複制、可推廣,項目評委提議可向教育部申報,以此依據此項目實踐確定教育模型,給本科生學生給予學分的政策,服務全國,並儘量向貧困地區進行資源傾斜。
 
我們期待聽到來自同學們畢業設計以及教育公益創新項目答辯結果的好消息。誠摯感謝孫眾老師和團隊的所有成員所做出的艱鉅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