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中国文宣部
2017年4月28日

4月28日下午,欣欣教育基金会一行拜访了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见到孙众副教授所负责的欣欣教育专案部线上培训项目的团队成员,向同学们表示了欣欣全体成员和参加欣欣线上培训的老师们的感谢。


 

2017年欣欣教育基金会线上师资培训项目在孙老师的带领之下,在这群可爱的大三、大四学生以及研究生长达六个月的筹备、开展、总结和努力之下,于今年3月底完美收官,并于今日上午顺利完成院系答辩,获得答辩评委小组的高度赞赏。
此外,孙众老师今天下午代表欣欣参加了北师大教育公益创新项目的答辩,亦收到来自评委积极的评价,其评语如下:
1. 实实在在,扎扎实实,经费有限(正常情况下一个课程的开发需要几十万元人民币),然而课程依旧照常进行,并且做得非常好;
2. 由“本科生做科研和毕业设计、研究生和教授进行学术研究和生态搭建、共同服务教育“的高校师范生项目的模式,可复制、可推广,项目评委提议可向教育部申报,以此依据此项目实践确定教育模型,给本科生学生给予学分的政策,服务全国,并尽量向贫困地区进行资源倾斜。

我们期待听到来自同学们毕业设计以及教育公益创新项目答辩结果的好消息。诚挚感谢孙众老师和团队的所有成员所做出的艰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