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少華/灣區報導
2017年04月20日

吉林省僑辦代表團一行6人,19日到訪灣區,拜會了欣欣教育基金會。


 

基金會會長袁文表示,一直得到吉林省僑辦和各級僑辦支持,並在吉林師範大學幫助下成立師資培訓中心。他說:「今年是欣欣教育基金會20周年,希望以此為契機能回訪吉林的欣欣學校,再看看辦學成果,也期望未來繼續合作,把吉林的農村教育做好。」

到舊金山機場迎接代表團的東北同鄉會會長顧書芬說,吉林省僑辦、僑聯的工作和服務非常貼心,希望保持雙方的友誼和親情。

負責聯絡工作的義工楊一青介紹,早在1998年,欣欣在東北三省建立的三所學校有兩所在吉林。欣欣成立20年,吉林的欣欣學校增加到九所。她說,欣欣拋磚引玉,每校剛開始時投入一萬元,後來增加到五萬元,捐助圖書、微機室、電子教學設備等,也通過吉林各級僑辦爭取到當地社會的更大支持。

欣欣元老邵中權表示,天下為公,大同世界 ,是欣欣努力的方向,感謝吉林僑辦在多所欣欣小學建校時給予的幫助。

代表團團長、吉林省政府外事辦公室副巡視員李景發表示,吉林的欣欣學校升學率高、茁壯成長、發展趨勢好,感謝欣欣的捐建。他也感謝邵中權,認為「老先生為年輕人樹立了榜樣和楷模」,他相信邵中權與欣欣在吉林一定做到桃李滿天下的結果。


吉林省僑辦代表團致欣欣的感謝信

文章來源: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