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少华/湾区报导
2017年04月20日

吉林省侨办代表团一行6人,19日到访湾区,拜会了欣欣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会长袁文表示,一直得到吉林省侨办和各级侨办支持,并在吉林师范大学帮助下成立师资培训中心。他说:「今年是欣欣教育基金会2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回访吉林的欣欣学校,再看看办学成果,也期望未来继续合作,把吉林的农村教育做好。」

到旧金山机场迎接代表团的东北同乡会会长顾书芬说,吉林省侨办、侨联的工作和服务非常贴心,希望保持双方的友谊和亲情。

负责联络工作的义工杨一青介绍,早在1998年,欣欣在东北三省建立的三所学校有两所在吉林。欣欣成立20年,吉林的欣欣学校增加到九所。她说,欣欣抛砖引玉,每校刚开始时投入一万元,后来增加到五万元,捐助图书、微机室、电子教学设备等,也通过吉林各级侨办争取到当地社会的更大支持。

欣欣元老邵中权表示,天下为公,大同世界 ,是欣欣努力的方向,感谢吉林侨办在多所欣欣小学建校时给予的帮助。

代表团团长、吉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李景发表示,吉林的欣欣学校升学率高、茁壮成长、发展趋势好,感谢欣欣的捐建。他也感谢邵中权,认为「老先生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和楷模」,他相信邵中权与欣欣在吉林一定做到桃李满天下的结果。


吉林省侨办代表团致欣欣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世界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