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代表在揚州市“大愛之城”慈善公益晚會上獲頒最佳愛心慈善組織獎

9月5日,揚州市舉行“大愛之城”大型慈善公益義演晚會。寶應縣柳堡鎮蘆村小學校長相華東代表欣欣教育基金會領取了揚州市最佳愛心慈善組織獎。

這次慈善晚會對“最具愛心慈善組織”、“最具感召力慈善工作者”等5項共50個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所表彰的對像都是經過底層推薦、民政部門把關、網絡民意投票,最後報請市人民政府同意而產生的。欣欣教育基金會被表彰為“最具愛心慈善組織”。

欣欣教育基金會是由旅美華人自籌資金成立的民間組織,到今年剛好成立20週年。 20年來,欣欣教育基金會已經對國內300多所小學從設備改善、校長培訓、師資網絡和線下培訓、學生活動、大學生支教等方面給予幫助。寶應縣特殊學校、寶應縣柳堡鎮蘆村小學一直在欣欣教育基金會的資助下快速成長。十幾年來,基金會資助兩所學校折合人民幣約70萬元,還從校長培訓、師資培訓、學生活動等方面進行培訓指導,這次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蘆村小學校長相華東表示:一定認真組織全體師生認真學習“揚州慈善獎”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蹟,努力營造“人人向善、知恩圖報”的氛圍。通過“小手拉大手”,將潺潺溪流的校園愛心匯聚成奔騰江河的社會愛的暖流。

文章來源: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