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代表在扬州市“大爱之城”慈善公益晚会上获颁最佳爱心慈善组织奖

9月5日,扬州市举行“大爱之城”大型慈善公益义演晚会。宝应县柳堡镇芦村小学校长相华东代表欣欣教育基金会领取了扬州市最佳爱心慈善组织奖。

这次慈善晚会对“最具爱心慈善组织”、“最具感召力慈善工作者”等5项共5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所表彰的对象都是经过底层推荐、民政部门把关、网络民意投票,最后报请市人民政府同意而产生的。欣欣教育基金会被表彰为“最具爱心慈善组织”。

欣欣教育基金会是由旅美华人自筹资金成立的民间组织,到今年刚好成立20周年。20年来,欣欣教育基金会已经对国内300多所小学从设备改善、校长培训、师资网络和线下培训、学生活动、大学生支教等方面给予帮助。宝应县特殊学校、宝应县柳堡镇芦村小学一直在欣欣教育基金会的资助下快速成长。十几年来,基金会资助两所学校折合人民币约70万元,还从校长培训、师资培训、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这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芦村小学校长相华东表示:一定认真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扬州慈善奖”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迹,努力营造“人人向善、知恩图报”的氛围。通过“小手拉大手”,将潺潺溪流的校园爱心汇聚成奔腾江河的社会爱的暖流。

文章來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