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 健身中心暫時大門深鎖, 社區執行「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 政策, 這使得人們需要更多的想像力來堅持健身。 適當的運動已被證明可以改善您的情緒和免疫系統 – 這正是目前人人都需要的。 健身也是與朋友和家人在網路上保持聯繫的一個好話題 – 可以彼此分享想法, 或嘗試新的健身方式。


 


您是否需要一點對自己堅持行走/跑步活動的激勵? 您是否尋找一種方法讓您的下一次步行/跑步健身運動同時也能夠為您關心的公益事業做出貢獻? 也就是說您能在鍛煉身體的同時籌集善款並提高社會大眾對欣欣教育基金會 (Shin Shin Educational Foundation) 的認識。

例如, 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經常鍛煉, 同時讓自己關注的公益慈善機構受益。 走路或跑步時, 可以考慮穿上欣欣的 T 恤,將您每天的步行/跑步時間作下記錄。 並請查看您公司的規定, 也許可以將您的運動時間轉換為志願者服務時間 (company match volunteer hours) 的做法。 如果貴公司有這樣鼓勵員工參與公益的安排, 請選擇欣欣教育基金會作為您支持的公益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