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教育基金會全體欣欣教育基金會義工及所有愛心資助人士您們好:

小樹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 欣欣教育基金會多年來資助祖國幾百所農村薄弱學校,寄託了如梅莉女士和所有欣欣愛心人士對我們祖國農村薄弱學校無比的關懷和殷切希望,見證了您們一直以來心系祖國,情牽教育,助學扶弱的赤子之心。 這,不僅僅是對學校物質上的説明,更是對我們精神上的鼓勵!

助學行動,心系教育和青少年兒童,是您們作為熱心公益事業者的崇高社會責任感的另一種形式,此舉必將激發出學生們更大的學習熱情,向著更高的目標不懈努力。 您們的愛心行動意義遠遠不只物質和金錢的援助上,更重要的還在於精神的鼓勵和鞭策。 這種激勵和鞭策也必將成為一種精神財富,滋養一批又一批莘莘學子茁壯成長,激勵一批又一批學生刻苦學習,努力鑽研,學有所成,回報社會。

捐資助學,惠澤千秋,愛心飛揚。 我們相信,也請您們放心,有您們的無私幫助,我們堅信會把學校辦的更好!

    再次感謝您們的慷慨捐贈。 恭祝您們身體安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朝陽中心校全體師生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