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欣欣教育基金會北京代表處在京義工共聚龍記茶餐廳舉行團建活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內的義工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線下團聚,為了促進義工之間的交流與互動,增進義工團隊的凝聚力與歸屬感,增強義工團隊協作的能力,在義工們的支援下,北京代表處為大家安排了此次聚會。 活動特邀戰略合作夥伴向榮基金會工作人員及欣欣教育基金會前義工李昶的家人與朋友參加,共有18位欣欣義工和家人、5位欣欣的支援者和夥伴以及北京代表處兩位全職工作人員參加。

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助理許瑩轉達了理事長暨首席代表丁永慶對大家的關心與祝願,丁理事長感謝大家有時間抽空參加這個餐會,能夠相聚一堂,共敘友情,美味佳餚,其樂融融! 並祝願大家新春快樂,幸福美滿,欣欣向榮! 活動設置了“介紹您右手邊的義工”的遊戲環節,大家在歡聲笑語中,既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瞭解到彼此如何與欣欣結緣 ,又加深了大家對欣欣理念和價值的認同,再度燃起大家為農村教育繼續奉獻的熱情。

圖:從左至右,張琳、劉豐、於曉紅、馬劍銀、蘧征

圖:從左至右,孫鑒澤、馮麗君、夏婷、米明豔

圖:從左至右,米明艷、吳欣、李昊、孔阿姨、蔡歆語、麻洋

同時,設置了同唱《光陰的故事》環節及“2023年欣欣向榮北京義工聚會”簽名環節以表達對李昶義工的紀念之情。 李昶義工的妹妹李昊女士表達了對欣欣教育基金會的感謝,並表示希望能更進一步瞭解欣欣,併為欣欣教育基金會的發展貢獻一份自己的光和熱。

圖:第一排從左至右,夏婷、塗維夏、李昊、吳欣、馬劍銀、畢衛、張琳、麻洋、蔡歆語、孔阿姨、沈世道、李昳垚、張彧騫、武博昊; 第二排從左至右,米明艷、馮麗君、孫鑒澤、於曉紅、蘧征、郭秋華、林熹、趙靈雪、劉豐、許瑩、張毅強、楊照宇

此次在京義工活動氛圍溫馨,欣欣會長楊一青博士和向榮秘書長丁廣泉亦遠端為本次聚會送來祝福。 大家飽含對欣欣事業進一步發展的深情,紛紛表示,一路走來,感謝彼此的鼓勵與支援,同時期待2023年,共同攜手,繼續前行,眾志成城,欣欣向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