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为期两天的欣欣教育基金会(美国)2016年国内工作会议在英迪国际学校圆满落幕。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河南省政府督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书记魏现州;欣欣北京代表处会长袁文、副理事长丁永庆;英迪国际学校中方校长刘士力;以及众多欣欣义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袁文会长向大家介绍了,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自1997年以来的“欣路历程”,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了欣欣的历史、宗旨、意义及未来的方向。在两天的会议期间,欣欣北京代表处总结了2016年度前期的项目执行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本次会议也宣布了欣欣北京代表处新的组织结构及规章制度,以进一步落实欣欣的公益慈善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农村贫困地区有需要的人群。此外,与会的嘉宾及义工围绕欣欣北京代表处的战略规划、本地化发展策略、国内宣、学校联络的意义等问题,展开广泛地沟通与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为欣欣北京代表处的发展,以及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现状等出谋划策。最后,欣欣北京代表处还为义工颁发了证书。

文章来源:英迪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