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西林欣欣小學 Daisy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 2018年3月27日,西林欣欣小學積極響應美國欣欣教育基金會“2018年欣欣學生創作兒童連環畫活動”的邀請,全校600多名學生參加比賽。


繪畫比賽現場

比賽設立1個主會場,15個分會場。比賽時,學校領導及輔導教師親臨主會場為學生們加油鼓勁,進行指導,各分會場在班主任的主持下井然有序。學生們放飛想像的翅膀,揮舞手中的畫筆,描繪出一幅幅充滿稚愛童趣、造型獨具匠心、色彩艷麗奪目的作品。每件作品都從不同的角度表達了他們對美好生活的熱愛、對大美家鄉的讚美,展現了豐富的內心世界及對藝術的審美情趣。活動結束後,學校評選出51幅作品送欣欣教育基金會,供彙編成連環畫冊。


繪畫比賽組圖

多年來,美國欣欣教育基金會大力幫扶我校改善辦學環境,提供教學培訓,建立空中互動課堂等,這次的小畫家活動將繪畫和寫作結合起來,再一次為孩子們搭建了全方位發展的平台。我們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好心人幫助,讓孩子們在這片藝術貧瘠的原野上紮下希望的根,幫助他們成就夢想。在此謹代表西林欣欣小學全體教師和”小畫家”們,向美國欣欣教育基金會表示由衷的感謝。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眾志成城,欣欣向榮,願欣欣教育這朵美麗的鮮花長久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