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西林欣欣小学 Daisy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8年3月27日,西林欣欣小学积极响应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2018年欣欣学生创作儿童连环画活动”的邀请,全校6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绘画比赛现场

比赛设立1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比赛时,学校领导及辅导教师亲临主会场为学生们加油鼓劲,进行指导,各分会场在班主任的主持下井然有序。学生们放飞想象的翅膀,挥舞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稚爱童趣、造型独具匠心、色彩艳丽夺目的作品。每件作品都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大美家乡的赞美,展现了丰富的内心世界及对艺术的审美情趣。活动结束后,学校评选出51幅作品送欣欣教育基金会,供汇编成连环画册。


绘画比赛组图

多年来,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大力帮扶我校改善办学环境,提供教学培训,建立空中互动课堂等,这次的小画家活动将绘画和写作结合起来,再一次为孩子们搭建了全方位发展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好心人帮助,让孩子们在这片艺术贫瘠的原野上扎下希望的根,帮助他们成就梦想。在此谨代表西林欣欣小学全体教师和”小画家”们,向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众志成城,欣欣向荣,愿欣欣教育这朵美丽的鲜花长久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