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感恩您在過去24年中對欣欣教育基金會的大力支援和慷慨捐助,我們籌集了千萬美元在中國偏遠貧困鄉村捐建了350所欣欣小學,並持之以恆地通過長期、持續地開展各類軟體和硬體教育公益專案,配合中國政府農村教育政策,致力於促進中國農村地區教育事業的發展。

 

過去兩年儘管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戰,欣欣基金會一如既往為鄉村教育的提升而努力。

2021年共開展18類專案,400個專案落地,對21個省127所欣欣學校提供捐助,受惠鄉村孩子12萬 人次, 受惠教師超過3400人次,全年專案總投入464萬元人民幣,約合7  3萬美元。

 

近年來欣欣基金會突出的貢獻也因此屢屢獲得表彰,繼2018年獲得中國政府最高榮譽,”中華慈善獎”,2021年欣欣教育基金會(美國)北京代表處獲”  全國僑聯系統助力脫貧攻堅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這是基於欣欣的多年積極付出和奉獻,是中國僑聯對我們的工作以及由欣欣工作所帶來的正面影響的高度認可!

 

所有的榮耀和成果同樣屬於與我們一路同行,不斷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的所有善心欣欣友人們。

 

在2021年接近尾聲之際,我們期望與您分享在過去兩年中為中國鄉村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和為鄉村孩子帶來的正面影響。

誠懇地邀請您12月19日來參加欣欣的 “欣空浩瀚,啟智育人” 感恩年會,聆聽

鄉村娃娃們的心聲,欣欣點亮鄉村孩子夢想的故事!

 

 

Shin Shin  2021 Annual Appreciation  Celebration  Event

時間:12/19/21(星期日)下午1:00-4:00

位址:Cupertino Quinlan Center ( 10185 N. Stelling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報名登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