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感恩您在过去24年中对欣欣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我们筹集了千万美元在中国偏远贫困乡村捐建了350所欣欣小学,并持之以恒地通过长期、持续地开展各类软件和硬件教育公益项目,配合中国政府农村教育政策,致力于促进中国农村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过去两年尽管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战,欣欣基金会一如既往为乡村教育的提升而努力。

2021年共开展18类项目,400个项目落地,对21个省127所欣欣学校提供捐助,受惠乡村孩子12万人次, 受惠教师超过3400人次,全年项目总投入464万元人民币,约合73万美元。

 

近年来欣欣基金会突出的贡献也因此屡屡获得表彰,继2018年获得中国政府最高荣誉,“中华慈善奖”,2021年欣欣教育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获“全国侨联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基于欣欣的多年积极付出和奉献,是中国侨联对我们的工作以及由欣欣工作所带来的正面影响的高度认可!

 

所有的荣耀和成果同样属于与我们一路同行,不断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的所有善心欣欣友人们。

 

在2021年接近尾声之际,我们期望与您分享在过去两年中为中国乡村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和为乡村孩子带来的正面影响。

诚恳地邀请您12月19日来参加欣欣的 “欣空浩瀚,启智育人” 感恩年会,聆听

乡村娃娃们的心声,欣欣点亮乡村孩子梦想的故事!

 

 

Shin Shin 2021 Annual Appreciation Celebration Event

时间:12/19/21(星期日)下午1:00-4:00

地址:Cupertino Quinlan Center ( 10185 N. Stelling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报名登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