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來,欣欣教育基金會致力於説明改善中國農村學校的教學條件,

從基礎設施改善、資訊化設備專案,及各類教育軟體專案,致力提高偏遠農村學校教學環境和教育水準;從圖書專案、閱讀教育、讀書月活動,致力提升鄉村孩子們的閱讀環境和閱讀水準;同時欣欣也關注孩子們的全面素質培養和心靈成長, 通過開展各類活動促進鄉村孩子全面發展。

 

“欣欣小心願”活動是2019年由欣欣青年部的青年義工發起創辦的,由青年部義工籌款來滿足孩子們的心願和需求。 “小心願”專案,為欣欣孩子們一一實現了他們的小小心願,架起一道道愛和歡笑的橋樑。

 

為了籌集“小心願”禮物的經費,欣欣青年部的義工們來到斯坦福球賽現場打工,賺到的錢全部用於購買給欣欣學校孩子們的禮物。

 

與愛同行,築夢未來——欣欣教育基金會愛心捐贈儀式

(來自山西省晉中市榆社縣西馬中心校更修欣欣小學報導)

 

自2005年以來,欣欣教育基金會一直對我校進行大力支援,從硬體設施到師資培訓,再到如今的為小學生實現小心願活動,欣欣用行動詮釋了責任,用行動傳遞了溫暖。 真正踐行了不忘農村教育,不忘農村孩子。

 

伴隨著欣欣對孩子們的愛,2022年3月24日上午,山西省晉中市榆社縣西馬中心校更修欣欣小學隆重舉行了“欣欣教育基金會愛心捐贈儀式 ”。

 

欣欣專案學校負責人趙黎明老師向大家介紹了這次小心願專案的款項來源於高中生義工利用星期天打工賺的錢滿足大家的心願,希望同學們不要辜負大哥哥大姐姐們的一片苦心,努力學習,學有所成,回報社會,説明更多需要説明的人。

 

校長和老師們為孩子們分發禮物,傳遞的是一份禮物,更是一份愛,接下的是自己的小心願,更是一份感動。

 

孩子們欣喜的接過禮物,懷著無比激動且感恩的心情,用最真摯的語言向欣欣基金會表達了自己的感謝。

 

最後,西馬中心校韓利兵校長代表全體師生,情真意切地向美國欣欣基金會的全體愛心人士致以真摯的謝意! 同時告誡孩子們要堅定理想信念,好好學習,將愛傳遞下去,懷揣著一顆感恩之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這次捐贈活動,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經濟上的説明,更重要的是從精神上給予了我們巨大的鼓舞,西馬中心校更修欣欣小學的每一個孩子都將加倍珍惜,努力學習,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將欣欣的愛傳遞下去,將來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