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来,欣欣教育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改善中国农村学校的教学条件,从基础设施改善、信息化设备项目,及各类教育软件项目,致力提高偏远农村学校教学环境和教育水平;从图书项目、阅读教育、读书月活动,致力提升乡村孩子们的阅读环境和阅读水平;同时欣欣也关注孩子们的全面素质培养和心灵成长,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乡村孩子全面发展。

 

“欣欣小心愿”活动是2019年由欣欣青年部的青年义工发起创办的,由青年部义工筹款来满足孩子们的心愿和需求。“小心愿”项目,为欣欣孩子们一一实现了他们的小小心愿,架起一道道爱和欢笑的桥梁。

 

为了筹集“小心愿”礼物的经费,欣欣青年部的义工们来到斯坦福球赛现场打工,赚到的钱全部用于购买给欣欣学校孩子们的礼物。

 

与爱同行,筑梦未来——欣欣教育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

(来自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西马中心校更修欣欣小学报道)

 

自2005年以来,欣欣教育基金会一直对我校进行大力支持,从硬件设施到师资培训,再到如今的为小学生实现小心愿活动,欣欣用行动诠释了责任,用行动传递了温暖。真正践行了不忘农村教育,不忘农村孩子。

 

伴随着欣欣对孩子们的爱,2022年3月24日上午,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西马中心校更修欣欣小学隆重举行了“欣欣教育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

      欣欣项目学校负责人赵黎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小心愿项目的款项来源于高中生义工利用星期天打工赚的钱满足大家的心愿,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大哥哥大姐姐们的一片苦心,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校长和老师们为孩子们分发礼物,传递的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爱,接下的是自己的小心愿,更是一份感动。

孩子们欣喜的接过礼物,怀着无比激动且感恩的心情,用最真挚的语言向欣欣基金会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最后,西马中心校韩利兵校长代表全体师生,情真意切地向美国欣欣基金会的全体爱心人士致以真挚的谢意!同时告诫孩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将爱传递下去,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这次捐赠活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西马中心校更修欣欣小学的每一个孩子都将加倍珍惜,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欣欣的爱传递下去,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