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里,湖南省岳陽市平江縣長壽鎮永聯學校再次迎來了欣欣的關懷,在2022年6月1日下午隆重舉行了“欣欣教育基金會小心願專案捐贈儀式”。

 

“小心願專案”從2021年下半年便開始籌備,歷時半年,在經歷了專案聯繫學校、學生思考心願、學校搜集願望後,於2022年上半年專案正式啟動,欣欣專案負責人聯繫學校,將禮物以快遞方式寄與永聯學校。

 

遠在異國他鄉的欣欣義工們心系祖國家鄉的孩子,用實際行動為家鄉的教育事業奉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傳遞了一份真情一份愛心。

 

感謝欣欣教育基金會!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 是你們用愛心點燃孩子心中的火炬,是你用愛心告訴孩子社會的美好……

此次的愛心捐助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完美落幕。 雨果說:“人生是花,而愛便是花蜜。 “愛心捐贈傳遞的是愛心,營造的是希望,收穫的是美德。 最後學校負責人方老師對學生進行感恩教育,讓他們知道:愛,為他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 希望他們在愛中翱翔,追逐自己的明天,也希望他們能將這份愛傳遞,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