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永联学校再次迎来了欣欣的关怀,在2022年6月1日下午隆重举行了“欣欣教育基金会小心愿项目捐赠仪式”。

 

 “小心愿项目”从2021年下半年便开始筹备,历时半年,在经历了项目联系学校、学生思考心愿、学校搜集愿望后,于2022年上半年项目正式启动,欣欣项目负责人联系学校,将礼物以快递方式寄与永联学校。

 

远在异国他乡的欣欣义工们心系祖国家乡的孩子,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了一份真情一份爱心。

 

感谢欣欣教育基金会!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是你们用爱心点燃孩子心中的火炬,是你用爱心告诉孩子社会的美好…..

此次的爱心捐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雨果说:“人生是花,而爱便是花蜜。”爱心捐赠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最后学校负责人方老师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让他们知道:爱,为他们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希望他们在爱中翱翔,追逐自己的明天,也希望他们能将这份爱传递,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