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教育基金會4位理事(丁永慶,楊一青,李競芬,李英敏)和法律顧問(趙琳)於8月25日早上10點到三藩市總領館拜會新任總領事張建敏; 鄒永紅副總領事,楊組長,以及徐領事也一同參加會晤。

張總領事高度評價關注農村孩子教育發展的重要性,表示給鄉村孩子們提供更好的教育,開闊他們的眼界,給他們實現夢想的機會和動力,是改變鄉村孩子命運的關鍵。 張總領事對欣基金會25年致力於幫助中國偏遠農村地區兒童的教育事業長期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深度讚揚,並特別為欣欣基金會成立25周年頒發賀函。

 

欣欣基金會理事長丁永慶對多年來總領館對欣欣基金會給予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並特別感謝在2013年欣欣在中國成功申請成立北京代表處,總領館給予的極大協助。

楊一青會長表示欣欣25年所取得的成果離不開中國政府的支援,特別是總領館的大力協助,作為海外華人能夠在中國發展的進程中有機會參與併為鄉村教育振興盡一份綿薄之力, 感到非常榮幸和自豪。

 

欣欣基金會和總領管會晤交流超過一個小時,氣氛融洽。 拜會結束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