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教育基金会4位理事(丁永庆,杨一青,李競芬,李英敏)和法律顾问(赵琳)于8月25日早上10点到旧金山总领馆拜会新任总领事张建敏;邹永红副总领事,杨组长,以及徐领事也一同参加会晤。

张总领事高度评价关注农村孩子教育发展的重要性,表示给乡村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开阔他们的眼界,给他们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动力,是改变乡村孩子命运的关键。张总领事对欣基金会25年致力于帮助中国偏远农村地区儿童的教育事业长期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深度赞扬,并特别为欣欣基金会成立25周年颁发贺函。

 

欣欣基金会理事长丁永庆对多年来总领馆对欣欣基金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在2013年欣欣在中国成功申请成立北京代表处,总领馆给予的极大协助。

杨一青会长表示欣欣25年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中国政府的支持,特别是总领馆的大力协助,作为海外华人能够在中国发展的进程中有机会参与并为乡村教育振兴尽一份绵薄之力, 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欣欣基金会和总领管会晤交流超过一个小时,气氛融洽。拜会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