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余年如一日,走遍中国乡村路;
从“小而弱”到“小而美”,
350多所学校焕新生。
教育来自点滴助力,
慈善贵在持以恒心。
他们不是名流商贾,
但以微薄之力汇聚成大爱无疆。

2018全球华侨华人新闻人物揭晓,欣欣教育基金会全体义工获此殊荣,这是欣欣的获奖词。


 

2018年的年轮上刻下了许多难忘的人与事。无论身在何方,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怀着共同的期许,感受着祖籍国发展的脉搏,分享着同一份喜悦和荣光。

这一年,6000万华侨华人身边,发生了数不清的大小事,其中不少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这一年,很多人出现于我们的视野,镌刻在我们的心中。时光倾泻而过,留下永不磨灭的印象——

他们有的孜孜不倦,以自身光亮照亮后来者的路;有的坚守初心,为一个信念默默付出数十载春秋;有的悄然离去,留下让人传颂的故事……

他们让2018年充满温情,也令我们心生敬意。

为了回顾2018年华侨华人的不平凡历程,中国新闻社联合侨鑫集团推出“2018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活动。

在4日刚刚结束的“2018全球华侨华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2018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已然揭晓,欣欣教育基金会义工团队获此殊荣!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为欣欣教育基金会义工团队颁奖。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文章来源: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