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10月,筹备多时的欣欣教育基金会“让爱留守”慈善音乐会在旧金山湾区Cupertino市De Anza学院视听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音乐会意在以艺术方式引导硅谷青少年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关心中国乡村留守儿童,树立感恩、祝福、关爱、奉献的生活态度。


 

整场演出主要由孩子们执行,演出的剧目有交响乐《幸福》,舞蹈《鱼儿》,少儿合唱《大海呀,故乡》,少儿话剧《丑小鸭》,诗朗诵《让爱留守》,歌舞《Beat it!》等。无论演奏、合唱、话剧还是舞蹈,孩子们都全心投入,演艺精湛,使观众产生强烈共鸣,也不时收获如雷掌声。曾春晖女士倾情叙述了故事《亲情》,使观众深刻认识到中国偏远地区的大量留守儿童非常需要关爱和支持,今天在场所有人的捐献和付出的确非常必要,欣欣再次为大众做了一件深有意义的善举。最后孩子与歌唱演员们的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来宾有中国旧金山总领馆查立友副总领事,张琳组长、于志超领事,Saratoga市长朱淑玲、Cupertino市议员张昭富、Fremont学区委员会副主席邵阳、Saratoga学区委员高维君、Cupertino学区委员潘欣欣等,欣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臧大化、会长袁文、执行理事李兢芬、领导团队成员林青、丁维平、张大昌等出席。
演出由欣欣教育基金会青年部及欣欣少儿合唱团主办,硅谷青年交响乐团、新星剧团、硅谷舞蹈学院、琼雅舞蹈艺术学院、银河教育中心、陆峻表演艺术学院协办。总导演黄洁,艺术总监赵夏阳,音乐舞美总监尹宏,交响乐指挥何小明,主持人丁维平,Mawyuan Lee, Alexander Young, Athen Tang。会务总协调王荣秋,策划执行李兢芬、白晴、谭言和、赵志茹、孙戎。
湾区主要中文媒体星岛日报世界日报都报道了音乐会举行的消息,中国日报也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