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的欣欣教育基金会感恩筹款茶话会于8月25日下午在 The Sea by Alexander’s Steakhouse 隆重举行,有140多位湾区善心人士到会参加。
茶话会还特邀到了斯坦福大学农村教育行动方案(REAP),斯坦福大学教育学院的Dr. Prashant Loyalka罗朴尚教授。目前斯坦福大学教育学院与欣欣牵手的中国欣欣小学教学评估项目已经由东北师范大学团队落地开展, 而REAP 机构因长期在中国做乡村学生调研而闻名中外的罗斯高(Scott Rozelle) 教授亦是欣欣教育基金会的教育顾问。罗朴尚教授在茶话会上做了专题演讲,分析了如何利用EdTech提高中国农村的教育质量。

欣欣教育基金会文宣部制作的“欣欣在成长,有你也有我”的专题影片,全面介绍了欣欣教育基金会为乡村欣欣学校带去的影响和欣欣近期工作方案。

杨一青会长也介绍了2018年度欣欣执行团队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尚待解决的问题。与会者被会长所讲的中国乡村孩子们的故事深深打动,纷纷表示愿意与欣欣教育基金会一起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丁永庆理事长表示,欣欣捐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心所向指定捐款用途,有着22年不断进步历史的欣欣教育基金会会将让所有的善款用在实处,这也是基金会一直深得美国本地政府和中国各级政府高度信赖和支持的原因之一。 2019年欣欣感恩筹款茶话会在真诚、爱心、思考、启发中圆满结束,共筹募到善款超过23万美元,将全部用于欣欣教育基金会2019-2020年度的教育项目。如果要更多了解欣欣教育基金会,请浏览欣欣网页:www.shinshinfoundation.org     (供稿: 曾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