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暖花开之际, 迎来欣欣教育基金会成立25周年的第一个大型活动 – 泰山杯-欣欣慈善高尔夫锦标赛。

 

本次活动是由北加州山东同乡会与欣欣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泰山杯-欣欣慈善高尔夫锦标赛。 在经过近3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于3月6日在Milpitas Bay View Golf Club 湾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泰山杯-欣欣高尔夫球赛旨在筹集善款,为中国偏远地区贫困儿童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育质量水平,进一步增加欣欣在旧金山湾区的知名度。在旧金山湾区各界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此次活动将以“合作、交流、传承”为宗旨,团结社会各界,以推动中美友好合作交流,促进各族裔人民相知相睦为目标,为海内外社区的共同繁荣发展做贡献。

 

本次球赛共有128位球手报名参赛,目标筹集资金为10万元。参赛人员包括一位17岁华裔小将,Adora Liu, 世界女子青少年排名第162位。 本次球赛不仅有华人华侨参与,也吸引了菲律宾裔,韩国裔,越南裔等其他亚裔以及主流社会选手。在晚宴时,也有当地的众多政界人士参加,共襄盛举!

作为主办方之一,欣欣基金会理事们积极参与组织,共组9队36位选手参加比赛,并捐赠$2000赞助。

(上图为:欣欣理事长丁永庆,Cupertino City市议员魏虹,欣欣会长杨一青)

 

欣欣义工和青年部义工也积极参与志愿者团队, 共有15位义工参与当日球赛活志愿者工作。

(上图为:欣欣义工志愿者负责注册接待工作)

(上图为:欣欣义工志愿者团队)

 

晚宴邀请Milpitas 市长Rich Tran请代表致辞;中国领事馆代表邹永红副总领事发言。邹副总领事多次提及并表扬欣欣凝聚华人华侨,多年来持续针对中国农村教育的需求认真工作及对社会带来的正面影响,并感谢欣欣义工们的无私奉献。

(上图为:中国领事馆代表邹永红副总领事发言)

 

加州首府Sacramento 地区检察官 Thien Ho 及Santa Clara County地区检察官Charle Huang也应邀致辞。本次球赛也有幸邀请Cupertino City市议员魏虹女士。

 

在颁奖环节,丁理事长,于海燕理事及杨一青会长向两位大额捐款人石晓虹及赵祖祺致以感谢。

(上图由左至右:于海燕理事,丁永庆理事长,捐款人石晓虹,杨一青会长)

(上图由左至右:于海燕理事,捐款人赵祖祺)

 

特别感谢于海燕理事,提议并成功组织这次球赛;也要感谢北加州山东同乡会, 浙江大学校友会,人民大学校友会,韩华基金会,校联杯等高校校友会,以及Bay View Golf Course 对此次泰山杯-欣欣慈善高尔夫锦标赛的鼎力支持!

(于海燕理事)

 

欣欣教育基金会自成立25年来,已筹集了千万美元善款,在中国偏远贫困乡村捐建了354所欣欣小学,分布在25个省及自治区;并且每年持续捐赠约80万美元善款用于改善校园基础设施环境,提供信息化教学设备、建立图书阅览室、提供图书等项目。并与中国知名师范院校合作,针对欣欣学校校长,教师举办线上、线下培训;利用互联网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提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 并且组织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阅读,美术,编程等活动。平均每年有超过10万人次乡村孩子们受惠。

(上图由左至右:杨雪峰领事,捐款人石晓虹,杨一青会长,于海燕理事,丁永庆理事长,邹永红副总领事,戴飒,王君华理事,赵琳律师,孙晓光)